close

          

夢...協志、仁甫
有個角色不知是我在扮演我自己還是在扮演協志,有點混淆不清了.....
夢斷斷續續,許多零碎的片段已記不得了....
我坐在浴缸裡,協志.仁甫和她的愛妻季芹也出現了,他們三個人坐在我對面....
就四個人嘴巴不停的講,聊了一段時間...
後來只剩我和季妹妹兩個人,我依然還是在浴缸裡.....
我從口中吐了水出來,季妹妹好像被我嚇到,等協志.仁甫他們兩回來,季芹就和仁甫告狀啦!
這次終於換不同人了....
目標是__夢到JSTAR所有人...還是有幸福的感覺存在
我要開心去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xmx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