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02 09 致 Peugeot張女與造謠人仕致 Peugeot張女與造謠人仕對妳所誣賴我等租辦公室Alfa145/146車主肇逃一事本人已在愛快版及我的部落格中交待清楚,絕無撞到妳的車,更辦公室出租談不上所謂"肇逃"以上所言,我,yvonne,以我的性命發誓買屋!http://blog.yam.com/alfaromeo146/article/13510698本人亦再次重申我們愛快145或租屋146車主,絕對沒有撞到妳的車也沒有如妳所言,肇事逃逸此事,確已造成本人莫大的困擾租屋網我在車界累積不少人脈!此事,造成本人聲譽嚴重受損!對於妳或造謠人仕的不當言行本人婚禮顧問與愛快車友~為證明本人與愛快車友的清白洗刷我們這群無辜者的冤屈以及,討回我們被婚禮佈置誣賴的創痛我會不計成本時間,找尋相關證據"謠言"來源與相關言論對於造謠會場佈置者,我會執行應有的權利請Peugeot張女妳,與造謠人仕務必自重!!!


.msgcontent 開幕活動.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澎湖民宿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xmx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