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家走走 99.2.5號回娘家都會去朋友家走走.聊聊天.加說壞話 沒辦法.在南部.找不到朋友可以說說話呀.當然要聊個夠呀 蛋蛋一去朋友家.剛開始還不進來.西裝外套過一下子.就玩起來囉.悶騷男 因為有車子可以玩呀.好現實的小孩ㄟ 蛋說.我先忙.............姐姐.妳就自己看著辦吧 ARMANI 姐姐比蛋大一個多月ㄟ 2個吃棗子還互相炫耀耶.姐說....我也有....你等我啦蛋餓囉 蛋你很餓嗎.吃這麼快...姐姐的表情真可愛喔 各吃各的G2000.........還眉來眼去的.....好好笑ㄟ 吃完水果.阿姨煮午餐(水餃)給我們母子倆吃.蛋很棒自己呼呼ㄟ 蛋這個年紀.好愛用左手耶.但有時又換右手喔.真是不簡單喔.我還不會耶 姐西服姐好厲害喔.會自己吃喔.吃比蛋還多.而且2歲多會用筷子夾東西吃ㄋㄟ 小小蛋出現囉.妳們看.這2位小孩.小時候都吃奶嘴ㄟ.現在姐姐已經戒掉奶嘴囉 有伴做什麼事都好.連蛋看書.也看的這麼開心結婚西裝喔表情好可愛 姐姐好愛拿蛋的奶嘴ㄟ.蛋每次都讓姐姐欺負喔在家卻是小霸王 哈哈.2個互相強奶嘴囉...好好笑喔蛋學聰明囉 帥弟弟.借我躺一結婚下啦.我累囉讓妳躺吧.這樣機會不多啦 妳們看啦.蛋蛋小時候.真的白嫩嫩.又可愛ㄟ 格友們.小時候的蛋真的好好笑喔 西裝 看過蛋小時候.照片的人.別嫌棄.再看一次ㄟ 還有呀.蛋蛋.現在很會流汗.蛋拔要給蛋......嚕平頭囉啦 你們家.愛嚕平頭是你們的事.每次都要給蛋嚕平頭...看就討厭不嚕.到時又碎碎唸 襯衫 反對又沒用啦 我覺得蛋留頭髮.比較有書香氣質耶我比較喜歡 此時此刻.蛋的頭髮已經嚕好囉不用花錢的.現在蛋是小訂做禮服和尚.蛋拔的意思.大伯剪的 因為蛋拔都說蛋很容易流汗.這樣比較舒服啦.算啦.剪就剪囉.雖然蛋現在很醜 但冬天就可以留頭髮啦.等去上幼稚園以後.我要我家的蛋.留頭髮啦 濾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xmx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