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星期好奇怪好奇怪~"~ 或許是我想太多了吧= =" 希望如此!!星期3載家豪回家...我一直覺得很恐怖!!因為明明就沒東西我就一直覺的有東西再看著我...警盯的感覺,整個腰和背都麻掉了~"~往後看就沒東西阿!!!!嚇房屋出租死我了!!!這種感覺直到我回消失= ="真的很恐怖....今天體育課把我之前沒測的都測一測吧!!跳遠&仰臥起坐我跳的比我著身高還要高ㄟ@@ 哈哈~多2CM 仰臥起坐 腰真的很酸~銅牌31下就OK!所以我就只要做31下~ 坐完說售屋網我不要做了啦~"~酸死我了!!老師說繼續時間還沒到= =" 後..........繼續做~ 真是累!!!!還看到鳳梨^ ^ 他叫我的名子~ 國中體育課話超多~"~我們都在聊天!!對!!共同的話題!!我的手機啦!!!!!!!!居然外殼破掉!!心好賣房子痛阿!!!!!!!!!!!!!!!!!!!!!!!!!痛!!!!!受不暸..怎麼我手機一天到晚在跳樓!!阿草還說:「你不要再摔手機了啦~」他都自己跳下去= =" 是那麼不想要我當你主人喔!ˋˊ 去去去晚上媽咪要我去加油,第一次還騎錯邊新成屋= = 後來就去用手機的地方 之後去補習!!煩ㄟ!....車遷不上去,給我卡在那邊,依次就算了,連要回家也給我卡在那邊~"~:廢了我好大了力氣!!後來就回家了~ 沒有哪種一直盯著你的感覺了~"~恐怖阿!!!!放學的時候房屋買賣超好笑的..跟家豪坐在一起,後來我們2個不知道講到甚麼,他就在張他就說:「我要瑜情!!」我就說:「好阿!!你走阿!!」他真的走!!沒關西!!!!還有嘉豪哈哈XDDDDD 你輸了吧!!!不要再張了!! 還有..他的事情就算了找房子既然要一起翻臉就翻吧!!誰叫他這麼不說道理!!!說翻臉就翻臉!!!!!!!ˋˊ 下車後跟學長一起走學長說:「明天還要上課喔!」我:「對阿!」學長又說:「你要怎麼去阿?」就說給爸爸再!! 這時學長突然...:「騎滑板土地買賣車去! 〈有動作...XD〉」我:「不要啦~"~」「不然我騎車綁一條繩子綁住滑板車!!」學長就說:「你可以騎到學校,敲警讆的門,要他幫你啪車」學長!!!!!!你很好笑ㄟXD 後!笑到我都快沒力了!!!!!「這樣會飛出去酒店經紀!!對阿!! 就這樣學長和我依路都在狂笑XDXDXDXDXDXDXDXDXD電視比較重要喔!!!!!你走開!!!!!!!!!!!!!!!!!!!!!!!!!!!!!!!!!!!!!!!!!!!!!!!!哈哈XD 開玩笑!!睫毛...我台語也是很好低~指示跟你講話都是用國語~ 幹麻酒店工作說我很台~"~我又沒有!!!!!!!跟QUEEN掉換角色~所以我變成QUEEN他是KING 哈哈XD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xmx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