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騎單車--國中時期作文
我愛騎單車(曾刊於新生報副刊) 花蓮縣○○國中三年九班 
☆☆☆☆☆☆☆☆☆☆☆☆☆☆☆☆☆☆☆☆☆☆☆☆☆☆☆☆☆☆☆☆☆☆☆☆

踩著一輛輕巧的單車,直往坦蕩蕩的道路向前衝去,口中哼一首跳躍的音符。看!多麼快樂瀟灑啊!
每當我心情苦悶,鬱鬱不朗,或是讀書讀累了,便跨上單車逛街兜風;或騎向郊外,欣賞大自然的神奇,讓呼嘯的天風馳過身旁,讓雙眼擷取盈盈的綠意。
  無論飛奔或緩行,皆是其樂無窮,逍遙有如神仙,無憂好似浮雲。我尤愛追逐漫天絢麗的彩霞,讓美好的夕陽,洗淨我心靈一天的塵垢。
  有一回,我沿著鄉野小路快跑,兩旁翠竹聳立,百鳥則千囀不絕;驀地!一個急轉彎後,所有景物消失,換來的是一望無際、釉綠的稻田,尺多高的秧苗隨風起伏,一波又一波。遠山如黛,溪水泠泠作響,野花驕肆地綻放,斑斕的蝴蝶翩翩起舞,我不禁沉醉了!
  若有人問我:「你喜歡目前流行的吉他呢?還是看電影、結伴逛街?」我將告訴他:「我愛騎單車!」朋友,你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xmx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