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3_對吃很厲害
我最近很會吃喔!
,哈哈,其實一直以來都很會吃!
前天我就把所有的飯菜都吃光光,更厲害的是我是先吃了一盤腰子麵線,在還很餓的狀況下,掃了剩下的飯,湊湊大約一盤的菜,加番茄蛋花湯吃的乾乾淨淨,不過最讓我擔心的是,吃完我又窩在沙發上小瞇了2個小時,瞇完之後,又起來吃水果,所以又拖到02:00多才睡!不胖才怪...
昨天也是,昨天有比較早回家,因為冬至,結果也是把剩菜剩飯煮了我最常吃的飯湯,而且上次去韓國買的一包泡菜一直沒吃,所以鼓了起來,好吧,就煮泡菜鍋吧,哈哈,還不錯呢!害我現在一直想吃韓國料理,好想再去吃喔!吃完去外面刷渣打和郵局的本子,又去晃晃了鞋子店,不好意思,又敗了2雙平底鞋,2雙都算是特價,各為1500&1980.晃完之後又回到房間小睡了一下到23:30,然後下去吃湯圓.水果,接著洗澡,然後看電視,也是2:00才睡.
今天凌晨有看臉書的每日星座,說到會有突如其來的小病痛,還真的有點準耶,因為昨天睡在自己房間的沙發後,起來右腰上的部分痛痛的,呼吸都會痛,不知又怎麼了,唉,又要小心好幾天了,以後還是不要睡沙發的好!不過很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xmx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