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過年初二,帶母親回娘家
2009過年初二

帶母親回娘家

98年1月27日 星期二

大年初二,早上與美娜便裝便鞋,沿著九讚頭村落水圳往油羅村的方向上行,沒多遠就到達「溫馨汽車旅館」,在溪邊一大片開發的旅館用地與露營地,種了不少橄欖樹,順手檢了些許掉落在地上的橄欖,準備回家熬煮可以治療母親的咳嗽,我自己也開始有點咳嗽了。

繼續沿著油羅溪邊走到油羅大橋,過了橋立刻沿著涼亭旁產業道路往上探,一路上看的都是油羅溪與附近村落的景色,產道續緩緩上升,上到稜線,已經可以清楚看到大山背山上矗立的觀音像了,產道開始下坡,心想這條產道可能會接到粗坑,續走之後果然如此,於是從粗坑繞回新興大橋回到家中,完成一個O型早安健身路線,全程約1.5小時。

回到家及吩咐外勞「LU LU」,幫母親打理一番,今天要帶母親回娘家,母親娘家在新竹,中午時分到達,也是熱鬧紛繁。下午回來九讚頭,沒事可做,開始規劃明天的日子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xmx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