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屋頂-想念
每每往日月潭去找朋友的時候
來回往返了好幾趟
總會發現在暨大前面山坡上
有個藍色希臘建築的突出物
我總覺得真是奇怪誰會把這個夢圓在這個山頂上
也問了朋友這個地方是什麼地方其建築物為何
但說真的她們都不知道
這天我回程就專門注意這個藍色屋頂
在暨南大學前方的桃米社區路線進去
我憑著感覺及方向迂迴而上
記得:不要懷疑往上走就是囉
到囉至高點看到暨南大學就慨到囉
也別依住址上去找
跟著感覺走
就在一個轉角上看著指標左轉而下覓尋到這個屋頂
想說下去喝個咖啡
問一下裡面的人才發現這是間民宿
藍色屋頂
可惜我們不能進去參觀
卻也要到囉這間民宿的名片
雖然我下來拍張照就離開囉
但我很納悶
會將一個看海的建築結構屹立在這個山區上
絕對是有個圓夢的故事
所以我當天就上網查詢
結果不知道是好的結果還是感傷的屋頂
藍色的初衷
男主人已經離開囉
女主人默默的完成有片天的藍色屋頂
很難過
又很欣慰的矛盾想法
難過就是疼惜這兩人的夢想及過往
欣慰是至少她們圓夢囉!
藍色屋頂想念民宿
一點都不為過
她Shine
做到囉
雖然現在交給別人管理
但她那份心我想他感覺到囉
我駐足囉Shine的blog
一篇篇的瀏覽
不簡單的兩位
更有不簡單及寞名的朋友幫忙
可以的話添加個喝咖啡的園地
一起分享著這藍色屋頂想念的感覺
該有多好
Shine 不寂莫的
因為有很多好人在照顧你
天空一樣的藍
深呼一口氣
http://blog.roodo.com/james_shine/
藍色屋頂-想念
希臘聖托里尼建築
在藍圓頂的白屋
襯托下別有一番感覺
想念的過程
也許是辛苦的
又也許是漫長的
也許結果不如預期
畢竟走完˙這個過程
女孩
Shine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xmx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