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莫斯科11月21日電 (記者 華迪) 據俄新網21日消息,聯邦航空運輸署副署長奧列格·斯托爾切沃伊表示,俄羅斯正在為在頓巴斯墜毀的馬航MH-17客機荷蘭調查委員會準備系列文件。
  7月17日,一架由阿姆斯特丹飛往吉隆坡的馬來西亞客機在烏克蘭東部頓涅茨克上空墜毀,機上荷載298人,全部遇難。烏克蘭政府將事故責任歸罪於東部民兵武裝,而民兵武裝則稱其沒有可擊落該高度飛機的武器。
  斯托爾切沃伊在接受俄羅斯媒體採訪時表示,俄羅斯方面收到荷蘭關於提供現有空難相關信息的請求。目前,俄方正在準備系列文件,發送給調查小組。他補充說道,“基本上,我們所擁有的,和我們所有的,能幫助調查空難的,我們都準備交給並將交給荷蘭”。
  據斯托爾切沃伊介紹,空難調查委員會的俄羅斯代表沒有被邀請參與飛機碎片的搜集工作,也沒有參與事故現場的參觀,儘管俄方曾不止一次表現出這方面的準備與意願。他指出,正是航空專家,才應該對災難現場的碎片進行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xmx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