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吉首站11月11日訊(通訊員 楊維)11月10日,國家行政學院教授劉伯紅女士應邀來到吉首市委黨校,向全校教職員工及中青班學員80餘人,作題為《將社會性別主流化納入治理現代化機制的主流》專題講座。
  國家治理能力、治理體系的現代化是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提出的全新的國家戰略目標,劉伯紅教授從社會性別主流化的基本概念和機制、社會性別主流化在中國的進展及挑戰、將男女平等納入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建設總體佈局三個方面剖析了將社會性別主流化納入治理現代化機制的主流這個問題。讓廣大黨校教職工,特別是中青年幹部理解了社會性別、社會性別主流化的概念、內涵和機制,在實際工作中推進社會性別主流化,實現工作方式和方法的創新。
  劉伯紅教授的講座內容通俗易懂,語言詼諧生動,師生互動式的教學方式讓課堂氣氛熱烈,具有很強的指導性、針對性和啟發性。
  劉伯紅:前全國婦聯婦女研究所副所長、研究員,現為國家行政學院、中華女子學院教授,北京外國語大學、雲南民族大學、山東女子學院兼職教授,聯合國駐華機構社會性別專家,享受國務院特殊津貼。  (原標題:國家行政學院劉伯紅教授來吉首作學術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xmx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