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游玩·保定
  黃金周上演“空中芭蕾”
  本報訊(記者 汪洋)10月2日至12日,2014全國跳傘錦標賽暨第二屆國際飛行周,將在保定市河北金融學院體育場舉行。屆時,特技飛行、花樣跳傘、熱氣球等將輪番上演“空中芭蕾”,21名勇士還將從飛機上跳下,在空中手拉手組成“蒲公英”造型,挑戰此項運動的國內新紀錄,“十一”假期市民可前往一飽眼福。
  又訊(記者 汪洋)保定市第二屆惠民閱讀周暨2014金秋惠民書市,將於“十一”假期舉行。今年書市不但規模為歷年來最大,還將舉行豐富多彩的活動,市民可前去一品書香。
  又訊(記者 石英傑)國慶去古城保定,白天逛總督署、古蓮花池,中午品嘗印度美食,晚上賞花燈不失為一種不錯的出行方案。保定首屆“古城風韻”燈會正在保定市植物園舉行。9月27日-10月31日,在秀蘭飯店西餐廳有“印度美食節”。  (原標題:黃金周上演“空中芭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xmx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