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日,第四屆中國—亞歐博覽會開幕式暨中國—亞歐經濟發展合作論壇在新疆烏魯木齊舉行。
  紅網烏魯木齊9月1日訊(特派記者 劉玉先)今天下午,第四屆中國—亞歐博覽會開幕式暨中國—亞歐經濟發展合作論壇在新疆烏魯木齊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汪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書記張春賢出席並講話。
  第四屆中國—亞歐博覽會由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等28個單位主辦,是我國與俄羅斯、中亞、西亞、南亞及歐洲國家發展經貿關係的重要橋梁和平臺。
  為進一步加強湖南與新疆地區經濟合作交流,推動湖南企業開拓中西亞及東歐市場,今年湖南由副省長何報翔帶隊,重點組織工程機械和茶葉等行業的13家企業參展,包括中聯重科、三一重工、山河智能等工程機械企業,以及益陽茶廠、白沙溪、易道茶業等湖南的特色農產品企業。
  此外,湖南還設立了96平方米的湖南形象展位,通過多媒體、展板等方式嚮往來客商展示湖南形象。
  本屆亞歐博覽會總展出面積8.9萬平方米,其中館內面積4.2萬平方米,室外面積4.7萬平方米,共設標準展位4290個。展覽分國際及港澳台展區、國內展區、新疆展區、專業展區、高新技術園區展區和經濟技術開發區展區。
  博覽會繼續堅持“綜合與專業”相結合原則,深化商品貿易展區專業化程度,調整充實投資合作展區內容,大幅提升並增加境內外名優企業和名優產品參展比率。同時,今年也新增了“紡織服裝產業館”和“絲綢之路經濟帶交通運輸館”兩大特色展館。   (原標題:第四屆中國—亞歐博覽會開幕 湖南13家企業參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xmx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