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場擁滿了著台東民宿急等待的家屬。
  當地警外接式硬碟方已經將現場封鎖。
  中國江蘇網8月2日訊(記者 賀昭銘 張玉臣 陸嘉 羅鵬)今天上午7時37分許,江蘇昆山開發區中榮金屬製品有限公司發生爆炸。事故發生後,本網記者化療副作用立即趕到了中榮金屬製品有限公司所在的南河路。
  記者看到,現場來來往往的救護車、警車呼嘯而過,穿梭在南河路上,事故現場已經被封鎖。現場有許多焦急等待的家屬,還有知道消息後趕來現場的昆山市民。當地警方正在現場維持秩序。記者在現場看到一位該廠的工人,他說自威剛記憶體己叫鄒會東,一臉疲憊的他告訴記者,他是護銅車間的工人,該車間沒有發生爆炸。早上輪轂拋光車間發生爆炸後,他立刻趕去救人,並用板車運出了20多名受傷的工友。  (原標題:昆山工廠爆炸續:另一車間工人用板車救出20多名受傷工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xmx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