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夏愛華報道)7月29日,七十團農業技術推廣站庫房院內,前來購買小麥種子的單位和個人絡繹不絕,僅當日就竹北買房子有90噸小麥種子銷往新源縣。
  為了保證團場冬播工作的有序開展,確保各種植戶的經濟利益,該團農業技術推廣站提前做好麥種的儲備工作,並對全團新成屋各農業連隊一萬畝冬小麥種植計劃所需的小麥種子全部實行了統一拌種、統一包衣的措施。
  目前該團已經竹北售屋開始面向伊犁州八縣一市供應優質小麥種子,麥種全部是由該團農業技術推廣站按要求進購、按標準精選、按配方加工,對麥種供應也是嚴格把關,對麥種的入庫、出庫都必須抽樣做發芽試驗,同時加大自我責任追查制度,凡操作環節出現差錯的,追究操作責任者的責任,確保了所售麥種的質連使種植戶能夠買上放心種子。截止目前,該團第一批次160噸麥種已經銷售一空,據悉,該團將在一個月之內完成1800餘噸麥種的銷售任務,預計產值650萬元。  (原標題:七十團1800噸優質麥種暢銷伊犁地區 預計產值65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xmx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