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陽7月2日電(記者胡星) 貴陽警方日前破獲一起特大網絡賭球案,摧毀了一個在世界杯期間組織網絡賭球的賭球集團,抓獲犯罪嫌疑人20名,涉案金額超過8000萬元人民幣。
  據貴陽市公安局經濟開發區分局辦案民警介紹,世界杯開賽前,警方獲得線索,有人將在貴州全省組織網絡賭球,其幕後莊家為境外賭博集團。
  經過進一個月的縝密偵查,警方掌握了一個覆蓋貴州各市州、組織框架複雜且分工明確的賭球集團網絡。該集團根據內部組織職能,分為股東、總代理、代理、會員及賭客等層級,接受全省範圍內的參賭人員對境外各賭球盤口進行網絡投註。賭球集團按照層級不同,由境外的幕後莊家以一定比例,向網絡賭球各組織者“返水”,即從投註中抽取暴利。
  6月29日至30日,貴陽警方抽調精幹警力將該賭球集團的20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獲。經調查,這些犯罪嫌疑人除了自己參與網絡賭球,還慫恿、鼓動其他人員通過網絡、手機向境外賭球盤口進行投註參與賭博。
  警方對該賭球集團操縱的投註賬戶調查發現,涉案的有效投註額達7150萬元,其中有一賬戶一天內投註流水金額高達240萬元。目前,該案還在進一步調查核實中,涉案總金額超過8000萬元人民幣。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xmx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