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6月3日訊 據臺灣中評社報道,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涉嫌在縣府承辦合宜住宅招標時收賄遭檢方偵辦、羈押,外界質疑他在營建署承辦新北市林口A7合宜任宅時也有弊案,新北市長朱立倫受到關註。國民黨“立委”江惠貞上午表示,個人行政不當操守,誰該負責就出來負責。
  江惠貞表示,葉世文涉貪案對年底國民黨的選情衝擊絕對會很大,只要有心人不當連結,哪一個選舉不會被衝擊到?所以一定要趕快把事件作釐清,同樣的錯,民眾不能再忍受第二次,迅速說清楚政策,如果政策目標達成了,政府就算對得起民眾了,個人行政不當操守,誰該負責就出來負責。
  她指出,政風單位、廉政公署都要加油、強力監督,只要處置明快,藍營勝選的機會還是有的。
  她說,整個合宜住宅政策在3、4年前推動時,很多法律政策從中央到地方政策一路解套,而且不是只有吳志揚或朱立倫的問題,所有縣市長都可能有這個問題,因為合宜住宅政策是中央下放給地方,所以各縣市長都可以做合宜住宅,但工程、地政等相關人才過去長期都在中央,各縣市政府瞭解、掌握度都有限,推動合宜住宅政策容易踩到紅線,容易讓人家在一開始就有伸手腳的機會,“中央政府”應把握這次事件,好好檢討相關行政作為與運作方式,才能防止弊端,讓民眾有所理解。 責任編輯:林靖東  (原標題:“藍委”:葉涉貪對年底藍選情衝擊絕對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xmx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