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司法行政工作會議現場。
  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市公安局長胡丘陵發表講話。
  市司法局黨組書記、局長胡雲武講話。
  紅網常德站3月3日訊(分站記者 黃剛 實習生 魏峰)2月28日,常德市市司法行政工作會議在市司法局召開,會議傳達貫徹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會議省司法行政工作會議和全市經濟工作會議精神,總結表彰2013年度工作,部署2014年司法行政工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公安局局長胡丘陵出席會議併發表講話,市委政法委副書記彭德樹主持會議。
  胡丘陵在會議中指出司法行政工作要步步落實,要讓公民能夠信法守法,加強公民對法律的宣傳學習,法律的普及和宣傳教育要長期貫徹。通過法律服務讓全市公民來信法守法,全面提升律師、公證、司法鑒定、基層法律服務、法律援助等法律服務機構服務於經濟社會發展、維護社會公平正義、服務民生的能力和水平。他強調,全市司法工作一定要一支高素質的司法隊伍。建好一支人民調解隊伍,法律體現了黨和人民的意志。一定要從隊伍建設、監管方面、人民調解、律師服務這四個方面來貫徹落實司法行政工作。
  市司法局黨組書記、局長胡雲武在會議上對去年工作作出了簡要回顧。2013年,全市司法系統以黨的十八大為指針,緊緊圍繞“新常德新創業”和“促進經濟社會發展、維護社會和諧穩定”的工作大局,取得了長足進展與創新突破:維護大局穩定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服務經濟社會發展邁上了新臺階,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實現了新的突破,基層基礎工作得到了新進展,班子隊伍建設管理展示了新形象。
  會議要求,今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要深入貫徹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中央和省委政法工作會議精神,全面落實省司法廳和市委政法委各項工作部署,積極投身“民生升溫、園區攻堅、城市提質”三大戰役,著力加強班子隊伍建設,探索推進專項督察和全年綜合考評,全面履行法制宣傳、法律服務、法律保障工作,抓好各項工作,為新常德新創業貢獻力量。
  會上,市司法局副局長黃冰毅宣讀表彰2013年度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先進單位和個人。  (原標題:常德市司法行政工作會議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xmx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