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鐵娘子”、前首相撒切爾夫人2013年4月8日去世,享年87歲。撒切爾夫人1979年至1990年任首相,是英國唯一一位女首相,也是英國20世紀連續執政時間最長的首相。
  中新網1月4日電據新加坡《聯合早報》4日報道,英國的解密檔案文件顯示,已故首相撒切爾夫人為保持完美髮型煞費心思,她為了讓頭髮看起來蓬鬆自然,平均每三天就會去護理一次頭髮。
  根據英國國家檔案館公開的資料,撒切爾夫人在1984年做頭髮的預約登記就有118次。在那一年6月七國集團(G7)峰會期間,她連續五天都去護理頭髮。
  工作日誌也證實,有“鐵娘子”之稱的撒切爾是名符其實的工作狂,難以放鬆下來,即使她在奧地利和瑞士度假兩個半星期的時候也是如此。
  在這段“閑暇”期間,撒切爾夫人會見了時任德國總理科爾、奧地利總理西諾瓦茨、聯合國前秘書長瓦爾德海姆以及瑞士聯邦總統。她還參加了銀行家晚宴,參觀了當地的一家紙板廠。
  其中一天的記錄說,她花了一個上午工作和寫信,還有一天的記錄是“在圖書館工作”;只有一個早上的日程是“游泳放鬆”,有三個下午的空閑安排為“休息”,護理頭髮用去了八個空閑時段。
  撒切爾夫人是英國唯一的女首相,她在1979年到1990年期間當政,去年4月以87歲高齡去世。  (原標題:撒切爾夫人為髮型煞費心思 是名符其實工作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xmx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