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批發採購 ● 5/21韓國批發大小事沒錯這一趟我們又來到smileholic【大陸、韓國批發團 Gavin】版權所有鄉村辦公室出租風的陳列【大陸、韓國批發團 Gavin】版權所有褲子刷色真的沒話說【大陸、韓國批發團 Gavin】版權所有團友在這下宜蘭民宿手了【大陸、韓國批發團 Gavin】版權所有恩....我不是想拍店員是想說他面前的雪碧,尺寸好像比台灣的大很多【大九份民宿陸、韓國批發團 Gavin】版權所有我都說過我們吃飯的秘密基地~~阿珠媽很超過你看~~那八道菜都是送的,都吃撐了主酒店經紀菜哪吃得下??【大陸、韓國批發團 Gavin】版權所有他就是明洞全洲中央會館的招牌阿北【大陸、韓國批發團 Gavin】酒店工作版權所有都拍了阿北這晚當然得來吃石鍋拌飯囉!【大陸、韓國批發團 Gavin】版權所有我們最愛的早餐店這裡的店員酒店打工多會中文所以各位來點餐也不必太擔心語言不通!【大陸、韓國批發團 Gavin】版權所有團長知道大家都扛貨扛得很辛酒店兼職苦但由於許多舊團友不一定每次都會跟著團長出團因此,團長也特別商請貨運公司在東大門批發處再闢一個收貨地點讓租辦公室大家可以放心補貨,不用擔心收貨問題。還有,5/22那天遠從台灣撥打電話給團長的朋友請注意一下因為那天團長可能辦公室出租蠻牛喝不夠所以把您們的電話抄錯了還是請您再親自撥通電話給團長囉!真的很拍謝.....謝謝大家在此先祝各位端午佳買屋節,闔家平安!

tlxmxa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感情中挑吃指數有多高 *[測試題] 你跟你的朋友打賭,結果輸了,必須要接受整人懲罰,你最怕被處罰變成哪一種恐怖的髮型? 九份民宿 【A】 光溜溜的大光頭 【B】 土得要命的電棒燙 【C】 狗啃的癩痢頭 【D】 滿頭的灰白色發 【E】 焦臭的爆炸頭髮解析租辦公室:.............................................................................................................. [答案A辦公室出租、光溜溜的大光頭] 眼睛長在頭頂上的你,小心變成孤家寡人。挑吃指數99%:這類型的人總是認為下一個情人會更好,所以即使他買屋現任情人已不錯,可是他還是會挑來挑去,有很多要求,讓現任的情人壓力很大。[答案B、土得要命的電棒燙] 在意別人眼光的你澎湖民宿,怕另一半帶不出門。挑吃指數80%:這類型的人認為兩個人相處是很愉快很棒的,可是萬一要公開時,他會很在意別人的眼光。[答案情趣用品C、狗啃的癩痢頭] 口頭上很挑剔的你,真正交往時卻不盡然。挑吃指數55%:這類型的人嘴巴會嫌來嫌去,要求交往的對象條件一澎湖民宿定要很高,可是真正交往的時候實用最重要。[答案D、滿頭的灰白色髮] 極度需要感情慰藉時,你就會自動放棄原則。挑吃指數40%花蓮民宿:這類型的人白天黑夜有兩個標準,白天工作忙碌,認為感情一點都不重要,可到了夜深人靜很寂寞的時候,誰有空陪他都可以。 [答看房子案E、焦臭的爆炸頭] 完全不挑的你,只要能頂著用就好了。挑吃指數20%:這類型的人狼虎之年,交往的對象只要不拒絕他,他就土地買賣趕緊撲上去了。

tlxmxa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朋友家走走 99.2.5號回娘家都會去朋友家走走.聊聊天.加說壞話 沒辦法.在南部.找不到朋友可以說說話呀.當然要聊個夠呀 蛋蛋一去朋友家.剛開始還不進來.西裝外套過一下子.就玩起來囉.悶騷男 因為有車子可以玩呀.好現實的小孩ㄟ 蛋說.我先忙.............姐姐.妳就自己看著辦吧 ARMANI 姐姐比蛋大一個多月ㄟ 2個吃棗子還互相炫耀耶.姐說....我也有....你等我啦蛋餓囉 蛋你很餓嗎.吃這麼快...姐姐的表情真可愛喔 各吃各的G2000.........還眉來眼去的.....好好笑ㄟ 吃完水果.阿姨煮午餐(水餃)給我們母子倆吃.蛋很棒自己呼呼ㄟ 蛋這個年紀.好愛用左手耶.但有時又換右手喔.真是不簡單喔.我還不會耶 姐西服姐好厲害喔.會自己吃喔.吃比蛋還多.而且2歲多會用筷子夾東西吃ㄋㄟ 小小蛋出現囉.妳們看.這2位小孩.小時候都吃奶嘴ㄟ.現在姐姐已經戒掉奶嘴囉 有伴做什麼事都好.連蛋看書.也看的這麼開心結婚西裝喔表情好可愛 姐姐好愛拿蛋的奶嘴ㄟ.蛋每次都讓姐姐欺負喔在家卻是小霸王 哈哈.2個互相強奶嘴囉...好好笑喔蛋學聰明囉 帥弟弟.借我躺一結婚下啦.我累囉讓妳躺吧.這樣機會不多啦 妳們看啦.蛋蛋小時候.真的白嫩嫩.又可愛ㄟ 格友們.小時候的蛋真的好好笑喔 西裝 看過蛋小時候.照片的人.別嫌棄.再看一次ㄟ 還有呀.蛋蛋.現在很會流汗.蛋拔要給蛋......嚕平頭囉啦 你們家.愛嚕平頭是你們的事.每次都要給蛋嚕平頭...看就討厭不嚕.到時又碎碎唸 襯衫 反對又沒用啦 我覺得蛋留頭髮.比較有書香氣質耶我比較喜歡 此時此刻.蛋的頭髮已經嚕好囉不用花錢的.現在蛋是小訂做禮服和尚.蛋拔的意思.大伯剪的 因為蛋拔都說蛋很容易流汗.這樣比較舒服啦.算啦.剪就剪囉.雖然蛋現在很醜 但冬天就可以留頭髮啦.等去上幼稚園以後.我要我家的蛋.留頭髮啦 濾桶

tlxmxa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一星期好奇怪好奇怪~"~ 或許是我想太多了吧= =" 希望如此!!星期3載家豪回家...我一直覺得很恐怖!!因為明明就沒東西我就一直覺的有東西再看著我...警盯的感覺,整個腰和背都麻掉了~"~往後看就沒東西阿!!!!嚇房屋出租死我了!!!這種感覺直到我回消失= ="真的很恐怖....今天體育課把我之前沒測的都測一測吧!!跳遠&仰臥起坐我跳的比我著身高還要高ㄟ@@ 哈哈~多2CM 仰臥起坐 腰真的很酸~銅牌31下就OK!所以我就只要做31下~ 坐完說售屋網我不要做了啦~"~酸死我了!!老師說繼續時間還沒到= =" 後..........繼續做~ 真是累!!!!還看到鳳梨^ ^ 他叫我的名子~ 國中體育課話超多~"~我們都在聊天!!對!!共同的話題!!我的手機啦!!!!!!!!居然外殼破掉!!心好賣房子痛阿!!!!!!!!!!!!!!!!!!!!!!!!!痛!!!!!受不暸..怎麼我手機一天到晚在跳樓!!阿草還說:「你不要再摔手機了啦~」他都自己跳下去= =" 是那麼不想要我當你主人喔!ˋˊ 去去去晚上媽咪要我去加油,第一次還騎錯邊新成屋= = 後來就去用手機的地方 之後去補習!!煩ㄟ!....車遷不上去,給我卡在那邊,依次就算了,連要回家也給我卡在那邊~"~:廢了我好大了力氣!!後來就回家了~ 沒有哪種一直盯著你的感覺了~"~恐怖阿!!!!放學的時候房屋買賣超好笑的..跟家豪坐在一起,後來我們2個不知道講到甚麼,他就在張他就說:「我要瑜情!!」我就說:「好阿!!你走阿!!」他真的走!!沒關西!!!!還有嘉豪哈哈XDDDDD 你輸了吧!!!不要再張了!! 還有..他的事情就算了找房子既然要一起翻臉就翻吧!!誰叫他這麼不說道理!!!說翻臉就翻臉!!!!!!!ˋˊ 下車後跟學長一起走學長說:「明天還要上課喔!」我:「對阿!」學長又說:「你要怎麼去阿?」就說給爸爸再!! 這時學長突然...:「騎滑板土地買賣車去! 〈有動作...XD〉」我:「不要啦~"~」「不然我騎車綁一條繩子綁住滑板車!!」學長就說:「你可以騎到學校,敲警讆的門,要他幫你啪車」學長!!!!!!你很好笑ㄟXD 後!笑到我都快沒力了!!!!!「這樣會飛出去酒店經紀!!對阿!! 就這樣學長和我依路都在狂笑XDXDXDXDXDXDXDXDXD電視比較重要喔!!!!!你走開!!!!!!!!!!!!!!!!!!!!!!!!!!!!!!!!!!!!!!!!!!!!!!!!哈哈XD 開玩笑!!睫毛...我台語也是很好低~指示跟你講話都是用國語~ 幹麻酒店工作說我很台~"~我又沒有!!!!!!!跟QUEEN掉換角色~所以我變成QUEEN他是KING 哈哈XD 

tlxmxa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想說再見作曲:柯有綸填詞:柯有綸*看著你哭的時候特別奇怪想給的安慰總節能燈具是說不出來為何這愛總是拼湊不起來現在的你為何笑的那麼愉快因為你 我可以酒店經紀永遠在這等待因為你 我不會再悲哀*Don’t Say Goodbye 我還不想離開Don’酒店工作t Say Goodbye 能不能從頭再來Don’t Say Goodbye 這一切開始的太快讓我靜酒店打工靜一個在這發呆Don’t Say Goodbye 我還不想離開Don’t Say Goodbye 能不酒店兼職能從頭再來Don’t Say Goodbye 請不要忘記我的愛讓我靜靜一個在這發呆 不澎湖民宿想離開REPEAT*Say Goodbye  Say GoodbyeDon’t Say Goodbye 我還不想離開燒烤Don’t Say Goodbye 能不能從頭再來Don’t Say Goodbye 這一切開始的太快烤肉食材讓我靜靜一個在這發呆Don’t Say Goodbye 我還不想離開Don’t Say Goodbye烤肉 能不能從頭再來Don’t Say Goodbye 請不要忘記我的愛讓我靜靜一個在這發居酒屋呆 不想離開

tlxmxa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時事新聞更新日期:2010/06/09 11:04台中角頭林奕宏槍擊案中辦公室出租,昨天才曝光的秘密證人,台南監獄主任管理員今天休假,沒買屋有出現在他的服務單位,不過獄方已經決定,一週內將他調離租辦公室現職;至於他跟林奕宏見面,外傳是接受委託,要照顧一名獄辦公室出租中友人,有無涉及不法,獄方也將展開調查。就是這個畫面,買屋讓台中角頭林奕宏命案的秘密關係人解世倫曝光,台南監獄還租屋難得大動作,緊急發布新聞稿,強調兩人10幾年來,只見面2、租屋網3次,不過隔天立刻做出將他調離工廠主任管理員的職務。
澎湖民宿

tlxmxa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耳環新戴法 琪琪什麼都好奇設計裝潢看著寶媽戴耳環結果自己偷偷系統傢俱的去拿寶媽的耳環因沒穿耳洞系統家具所以自製新戴法 利用綁頭髮景觀設計的伸縮圈再把耳環穿入固定自建築設計製新戴法耳環便完成囉 寶借貸媽真的哭笑不得虧琪琪想得出票貼來 因琪琪還太小寶媽不想那宿霧麼早讓寶貝們穿耳洞於是把耳巴里島環改成夾式的好讓愛美的寶媽馬爾地夫們過過癮

tlxmxa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總是不停的抱怨、認命...然後又繼續抱怨我的工作,其實說討厭也沒有很討厭,但是也稱不澎湖民宿上喜歡,工作順利時,我就會大喊:『我愛死這份工作了!!』但是如果一遇到不順利,我就會情趣用品吵的比任何一個都大聲:『姑奶奶我不幹了!』每天每天都沉溺在這樣的輪迴裡面,負面的抱澎湖民宿怨之後認命工作,然後再繼續不停的抱怨。我最常抱怨明明就是MIS的工作,但是我卻還要負花蓮民宿責秘書的職務,催這個、催那個..不時還要充當翻譯、交際花,這會讓我不時感覺很不爽;最看房子好是用錢塞我的嘴啦!!不然,我會一直抱怨下去...『你可以停止一天不抱怨嗎??』同事問我土地買賣。『可以啊!放假時候我就沒有抱怨了~~~』昏倒...誰還會放假時候抱怨工作????『你這麼負永慶房屋面,難怪你一點都開心不起來...』同事說。『不讓我抱怨,我才開心不起來啊!!』每天每天住商房屋都這樣持續著『不停的抱怨、認命...然後又繼續抱怨』的方式,繼續著我的生活....就像現太平洋房屋在,我一定要好好抱怨一下我公司的PC....真是"神速"呢!!這樣工作起來會有效率??那東森房屋才有鬼呢~~~~

tlxmxa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笑滴~~哈哈這個笑話是早上我酒店經紀喝豆漿杯蓋上印的笑話,有一天,節能燈具兒子回到家說: 爸,今天考試考60土地買賣分,爸: 下次再考低, 就別叫我爸會場佈置.第二天濾桶........................兒子 seo: 「對不起, 大哥!」
房屋出租

tlxmxa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寵物美容創意造型染剪 皮毛雕刻*花蓮民宿1寵物美容創意造型染剪 皮毛雕室內設計刻*1 寵物美容系列 ∕ 長毛臘腸宜蘭民宿創意造型 犬 ∕ pingu家房屋買賣族 愛心寵物沙龍 桃園市春日路帛琉1119號03-326-8044∕買屋0963-268-04403-326-8444∕酒店打工0953-268-044愛心寵物沙龍各服務據酒店兼職點連結 愛心寵物美容短期補習班官酒店打工網 寵物美容技術創業班-下期開課日吳哥窟期 寵物美容染色創意班-預定開課日期

tlxmxa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